学校侨联召开年终总结会

2024-01-19

近日,学校侨联召开年终总结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侨联各组负责人参加会议。校侨联副主席韩晓杰主持会议。

会上,侨联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校“123上台阶计划”的美好蓝图,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各项任务目标,立足自身特色优势,整合内部资源,充分建言献策。

总结会上,韩晓杰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侨之家”阵地建设等方面对2023年侨联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指出,新的一年侨联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侨联队伍建设,承担起纽带和桥梁作用,广泛开展各类文化活动,充分展现侨联担当作为。与会人员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画出最大同心圆,在推进学校发展、助力强国建设的新征程上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