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北邮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4-01-16

近日,民革北邮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线上座谈会,会议由民革北邮支部主委陈慧主持。

会上,陈慧带领与会的民革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统一战线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分析了当前发展形势、并为做好相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支部成员要围绕中心大局,切实履职尽责。发挥民革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紧扣首都经济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发力点和创新点,在教学科研、建言献策、公益活动等方面下功夫。

与会的老师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作为教育工作者,一定不会辜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期望,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夯实团结奋进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立足本职工作,为国家培育优秀人才,并积极发挥民主党派作用,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