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北邮支部召开交流座谈会

2023-11-07

10月27日,民革北邮支部围绕校庆68周年主题召开交流座谈会,民革老中青三代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民革北邮支部主委陈慧主持。

会上,陈慧展示了近期学习成果、分享心得体会,并介绍了今年工作成效和工作亮点,提出了下阶段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随后,支部各党员交流发言,大家共同回顾了六十八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以及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部分参会老师谈到,自己从北邮建校之初就来到了这里,在北邮校园里度过了自己的学生时代、教书育人的教师生涯,表达了对北邮深厚的感情,为北邮蓬勃发展感到自豪,并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其他与会老师还表示,新时代新征程,只有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才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民革北邮支部内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凝聚力,激发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活力。民革支部成员将立足本职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目标,积极发挥民主党派作用,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自觉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强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