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北邮委员会开展敬老迎新活动

2023-11-07

岁岁重阳秋风劲,敬老孝老暖人心。10月25日,九三学社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在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庆祝重阳佳节、敬老迎新座谈会,主委门爱东老师、副主委孙礼老师主持会议,27名社员参加会议。新老社员欢聚一堂,其中既包括年逾八旬依然精神矍铄的老前辈,也有正值壮年的中坚力量,更有刚刚入社、朝气蓬勃的新社员,大家共议社务、共谋发展、共叙情谊,其乐融融。

门爱东代表九三学社北邮委员会感谢老年社员长期以来对学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向全体老年社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老年社员是九三学社的宝贵财富,也是九三学社履行参政党职责的重要资源,希望老年社员继续关注和支持学社的工作,继续为学社发展、学校建设建言献策。随后,门爱东向新老社员通报了今年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

会上,新社员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了自己入社的心路历程和初步履行党派职能工作的心得体会。门爱东为他们颁发了《九三学社章程》及九三学社画册资料,希望新社员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坚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理想信念,发挥好党外知识分子积极作用,增强政治责任感,高质量建言献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重阳登高望远,人生自此成峰。新老社员共叙与九三结缘的难忘回忆,并表示将进一步弘扬 “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改革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在新征程上展现新风采、实现新作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