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3-10-27

 重阳秋色暖,敬老情更浓。10月23日,在九九重阳节当天,校领导续梅、徐坤、赵纪宁、曲昭伟、王文博、张建华、孙洪祥、苏森分别看望慰问了原信息产业部部长吴基传以及学校陈俊亮、殷熙和、李玲、吴伟陵、董继光、徐惠民、蔡安妮、赵青山等离退休老同志、老教授、老校友,与他们交流感情、共叙发展,并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表达崇高敬意。


  走访中,校领导表示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校领导和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现实需求,解决实际困难,并向老同志们汇报学校建设发展情况,虚心向老同志们请教,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对老同志们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及学校改革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

  老同志们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对学校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感到由衷欣慰,表示将继续践行和发扬北邮精神,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共同回答好“强国建设 北邮何为”的新时代北邮之问贡献力量。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