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侨联召开年终总结会

2021-12-17

12月14日下午,我校侨联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侨联副主席赵青山、韩晓杰以及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总结了侨联本年度工作,并研究讨论了2022年度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侨联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侨联工作实绩,认真履行侨联组织工作职能,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弘扬中华文化、加强疫情防控、参与北京市建设等方面彰显作为,全面提升侨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强侨联组织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市侨联建设会议精神,与其他高校侨联组织交流建设经验,不断扩大侨联组织覆盖面。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本次会议增进了交流、分享了经验、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拓展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举措,增强了工作信心。

党委统战部

2021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