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董晞主持召开统战工作专题调研会

2017-08-30

11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董晞主持召开了统战工作专题调研会,再次就学校落实“中央统战部、教育部联合制定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精神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了调研。统战部部长罗红、学工部部长王建坤、保卫处(部)处长杨雪松,后勤处处长王常军、研工部科长王云红参加了会议。

董晞副书记就近年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把统战工作置于全校工作大局中来谋划、部署、推动,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的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向参会人员宣读了由中央统战部、教育部联合制定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中的相关内容。

与会同志就我校在相关方面已经做的工作对照文件要求进行了认真梳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建议。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重视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和帮扶,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校园、宿舍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为更好地落实中央统战精神打下坚实的基础。

 

 

 

 

                                                             党委统战部

                                                            2016、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