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校领导重阳节前夕走访慰问高龄统战成员

2017-11-10

北京邮电大学校领导重阳节前夕走访慰问高龄统战成员    

     

20171027日下午,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北京邮电大学校领导吴建伟书记、赵纪宁副校长、王同奇副书记看望了学校的老同志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常委、全国政协常委陈俊亮院士(无党派、侨眷);    

   

   

   

原全国政协委员、原民盟中央委员、民盟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梁雄健教授;    

   

   

和民革北邮支部委员王正俨教授    

 

  到一家,校领导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问及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学校工作的信任与支持和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校领导还给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最新改革发展有关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通过慰问这些老同志,向全校统战成员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衷心祝愿全校离退休老同志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节日愉快。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一定能够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学校党政办领导、统战部部长和各统战组织负责人陪同看望。    

   

                                                    北京邮电大学统战部  

                                        2017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