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研究会

2017-08-30

419日,党委统战部在教一楼统战活动室召开民主党、侨联等统战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民革北邮支部、民盟北邮委员会、九三学社北邮委员会和侨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统战部部长罗红主持会议。

会上,罗部长传达了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新形势下深入推进北京高校统一战线心桥工程的实施意见》,就文件总体要求和工作原则进行了说明,对于其中有关党外人士开展理论教育实践、教育教学改革实践、社会公益实践及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创新创业主题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和工作机制等逐一进行了认真讨论;继前期工作后,又再次就《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中央统战工作精神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在民主党派负责人中征求意见。

会议还根据2017年统战工作要点对统战工作的宣传和各项具体活动的可行性进行了分析讨论,使后面的工作思路更加明晰。

 

                                               党委统战部

                                              2017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