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统战工作活动室启用暨民主党派、侨联座谈会举行

2017-08-30

 

20161216日下午,教一楼126室,北京邮电大学统战工作活动室在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正式启用。校党委副书记董晞、校统战部部长罗红、各民主党派、侨联负责人在新启用的活动室举行了2016年年终座谈会。座谈会由罗红主持。

座谈会上,董晞副书记首先向各位负责人传达了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相关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精神,强调了在新时期新形势下中央对于加强爱国统一战线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就学校十八大以来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发展和进步、学校2016年下半年所进行的中心工作向各位负责人进行了通报与交流。

各位民主党派、侨联负责人总结了2016年的主要工作与活动,大家就对学校教学、管理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2017年的统战工作设想及要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校党委统战部

                                                       2016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