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隆重举行

2018-01-26

20171229日,民盟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召开全体盟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北京邮电大学第三届委员会,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

 

1.JPG

 

根据民盟章程有关规定,结合实际工作需要,新一届北邮委员会由9人组成:主任委员文褔安,副主任委员刘玉敏、王旭辉、俞重远、雷全胜,委员张晓光、许良军、马利、贾玉萍。

 

9.JPG

 

换届工作和新一届委员会的产生突显三个特点:一是严格遵守规章程序。在盟市委组织部直接指导下,北邮委员会依据民盟章程,结合实际,制定了详细的选举办法,保障换届全过程合规、透明、操作性强。二是所有候选人均经过严格审核,确保选出政治过硬,业务精良的优秀人才。三是趋于年轻化。新一届委员会成员平均年龄较上届降低了8岁,优化了人才结构。

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北京市委副主委刘玉芳,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同奇,民盟北京市委组织部部长帅远霞,九三学社北邮委员会、民革北邮支部和北邮侨联等兄弟党派代表参加了换届大会。

6.JPG

刘玉芳副主委在致词中,寄语民盟北邮委员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继承民盟的优良传统,夯实多党合作思想基础,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立足本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履行参政党的职能。

4.JPG

北邮党委副书记王同奇希望北邮盟员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思想行动上跟上时代,方向不错,步调不掉队,在为学校和北京市、为国家民族多做贡献的同时实现自身的价值。在工作中,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吸纳优秀人才。

 

5.JPG

 

民盟北邮主委文福安代表第二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吿,并代表第三届委员会在大会发言,提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将是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重点。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时代的宏伟蓝图,对民主党派履行参政党职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民盟北邮委员会作为民盟北京市的十大基层组织之一,新一届委员会将团结带领北邮盟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继承优良传统,抓好自身建设,发扬“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在北邮“双一流”建设中,更好的履职尽责,为北邮发展不断贡献力量,为民盟事业发展继续增光添彩!

 

 

合影1.JPG

 

 

                                民盟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