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召开2017年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年迎新年茶话会

2018-01-26

2018年1月17日上午,在教一楼116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年度工作总结会以及迎新和表彰大会,参会社员40余人。会议由委员会副主委孙礼主持。

  会上,九三学社北邮委员会主委门爱东做了2017年总结报告。他回顾了在过去的一年里,委员会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社内组织生活、宣传报道以及社员积极参加社内和区委活动等方面的成绩和事例。表扬了在2017年积极参加参政议政以及各类活动的社员。对社内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也与参会社员进行了交流,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和各类活动;在参政议政方面要重视和积极参与;在发展新社员方面,要积极挖掘和吸引身边优秀的老师加入到九三学社中,为我们九三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和新生力量。

   随后,门爱东主委介绍了去年新入社的新社员,新社员自我介绍后纷纷表示,深感加入九三学社大家庭的温暖,愿意在今后的九三学社工作和活动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宣读了委员会的表彰决定以及各支社推荐的在2017年度工作优秀社员名单。各支社主委又分别介绍了被推荐为优秀社员的优秀事迹材料,同时委员会为获得优秀社员的老师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后,参会社员合影留念。会议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九三学社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