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侨联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2017-11-15

根据上级侨联和校党委统战部的要求,十月二十五日上午,我校侨联在校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会。会议由我校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韩晓杰主持。

参加会议的有我校侨联委员和侨联小组组长,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中国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总书记报告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最新之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是我们执政党—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还要继续加大力度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指导侨联与侨务工作。

北京邮电大学侨联

2017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