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大,做好九三人 ———九三学社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活动报道

2017-11-15

  2017年10月30日上午,九三学社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在教一楼116召开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门爱东主持,各支社的老龄社员和部分在职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员李媛老师宣读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致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的感谢信》,社员们围绕十九大,再次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报告大气磅礴、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发人深省。作为一名九三人,我们深切感受到,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举旗帜、革故鼎新、励精图治,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国家更加富强,人民愈发幸福,国际地位显著提升。这些事实一再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是实践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民心所向,当之无愧,举国拥护,具有历史的必然性。

总书记的报告在“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部分,强调要“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支持民主党派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我们九三人将立即行动起来,掀起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热潮,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在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方面发挥好参政党作用,为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社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护航人,紧跟时代步伐,做一名合格的九三人。

 

 

                                    九三学社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2017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