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民主党派和侨联成员参观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8-12-10

   2018年12月6日下午,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民主党派和侨联成员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充分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示手段和元素,通过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六个主题内容展区,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参观过程中,老师们认真的观看展览,不时驻足交流探讨。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大家直观地感受到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并为此感到震撼和自豪。老师们表示,中国各行业已经从过去注重数量和速度,步入到追求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坚持实事求是发展路线,坚持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战略,坚持改革开放,这些没有共产党的领导,都是做不到的。现在我们国家已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向强起来的阶段发展,仍然要坚持改革开放,把全社会凝聚起来,使我们的社会不断向前发展。

通过参观,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党委统战部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