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凤清鸣

2018-10-05

雏凤清鸣  

——记“华晟经世杯” 2018 年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  

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一等奖获得者郭一珺老师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日前,九三学社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再传佳音。828日至30日,在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华晟经世杯” 2018 年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中,九三学社北京邮电大学三支社青年社员郭一珺老师喜获一等奖,其参赛课程为《通信原理》。

郭一珺,女,1989年生,硕士生导师,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通信网技术中心讲师。任职期间承担重要专业基础课《通信原理》 和《随机信号分析》授课工作,获得学生的广泛好评。

郭老师性格开朗,遇事乐观,为人正直;工作踏实,责任感强,能够快速学习,具有抗压能力;善于倾听与沟通,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她的人生格言是:贵在坚持,永不言败!  

在此次“华晟经世杯” 2018 年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中,郭老师准备充分,表现优异,最终从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421名青年教师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为12名一等奖获得者之一,实属难能可贵!        

              

“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郭一珺老师是九三学社青年社员的杰出代表。青年社员的茁壮成长,预示着九三学社的发展充满希望。期待像郭一珺老师这样的青年社员们能够不断取得新的成就,祝愿九三学社的未来将更加辉煌!

   

九三学社北京邮电大学三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