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对我校教师孟洛明的感谢信

2019-03-14

北京邮电大学:

2018年度,孟洛明委员认真参加全国政协全体会议,通过提案、大会发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形式积极议政建言。

孟委员关注科技领域问题,提交了关于尽快制定适合创新驱动发展的绩效评价和政绩考核指标的提案,所提建议受到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推动了有关工作进展。

在无党派人士界关于推进科技评价体系改革的界别提案办理协商会上,孟委员作为特邀委员发言,促进了提案所提建议的落实落地。

孟委员参加了2018年5月的无党派人士界委员考察团,就“推进乡村绿色发展情况”赴安徽考察。考察过程中,孟委员不辞辛劳,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深入调查研究,提出了高水平的意见建议,为考察成果的形成做出了重要贡献,体现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诚挚感谢贵单位对孟洛明委员的关爱,以及对其履行全国政协委员责任的大力支持!

全国政协办公厅联络局无党派办公室

2019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