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北京市委直属基层组织委员会和高校基层组织工作会议在北邮召开

2019-11-11

2019年11月7日上午,民盟北京市委在北邮召开了直属基层组织委员会和高校基层组织工作会议。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宋慰祖、民盟北京市委秘书长严为、民盟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帅远霞、北京邮电大学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辛玲玲、民盟北邮委员会主委文福安以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十五个直属基层委员会主委等3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会前,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同奇会见了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宋慰祖一行,双方就民盟高校基层委员会在高校中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上,民盟各基层主委分别介绍了本校在主题教育活动和组织发展、基础组织建设等工作情况。严为秘书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并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民盟的各项工作。

    最后,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宋慰祖进行重要讲话。他指出,民盟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主要的参政党,受到中共中央的高度重视,很多提案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批示,并落实执行。在新的历史时期,高校民盟组织工作要紧跟时代潮流,把握形势变化,及时做出工作调整,找准民盟工作新形式、新方法,作出新贡献。

 

 

党委统战部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