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北邮委员会召开特别统战学习会议

2020-11-12

2020年9月16日13:00-14:00,九三学社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召开了特别统战学习会议,通过线下和线上两种会议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出席线下会议的代表有:九三学社北邮委员会主委门爱东、副主委孙礼、一支社主委丁金扣、青年委员孙聪和青年社员代表陈思。线上二十余位社员参加了会议,认真聆听了门主委和陈思阅读的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选段。

之后,社员们畅所欲言,发表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学习心得和体会。社员宋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战胜利的讲话十分鼓舞人心,我们应当坚持斗争精神,积极与目前欲打压我国经济发展的西方势力作斗争。社员沈宗惠表示,疫情期间我国的中西医均发挥了重要作用,人民群众对科学抗疫也有更深刻的认识。陈思代表青年社员发言,认为我国目前的全民素质在一些方面与西方发达国家不相上下甚至赶超西方,让青年人对我国的发展更加坚定了信心。社员朱熹向大家通报了代表委员会慰问病逝的社员陈体候家属的情况。

最后,门主委号召大家举起科学,勇敢面对未来可能的挑战和疫情冲击,为社会贡献我社的一份力量。

党委统战部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