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北京邮电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11-04

   2020年10月16日上午,民革北京邮电大学支部举办了换届选举大会。民革北京市委处长李梁,民革北邮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换届大会由民革北邮支部前主委陈凌霄主持。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民革北京市委处长李梁宣读关于民革北邮支部换届人选的批复。大会按照换届工作程序,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民革北邮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经民革北邮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会议研究,经管学院陈慧教授任主任委员,电子工程学院陈凌霄高级实验师任副主任委员,网络教育学院董晓霞、退休教师杨诚镜任支部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陈慧教授代表委员会发言,她表示今后将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素养,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民革北邮支部的人才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革北京市委处长李梁对民革北邮支部本届领导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新当选的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支部建设,不忘合作初心,努力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好参政党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作用。

    会议期间,民革北邮支部的老师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支部很好地传承了以人文关怀为主的传统,支部领导务实肯干,在这样的工作氛围下,支部成员积极踊跃、精诚团结地参与和开展参政议政,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党委统战部

                                             2020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