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民主党派、党外代表人士 “抗击疫情,运动先行”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2020-05-20

为深入推动疫情期间健身运动的开展,提升民主党派、党外代表人士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增强身体素质,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统战部决定开展“抗击疫情,运动先行”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路线:

5月21日至5月30日,老师们可根据自身情况任选一天安排参加健步走活动,活动路线自由选择。

二、参与人员:

民主党派、知联会、侨联、党外代表人士。

三、计步方式:

建议提前一天打开微信,查找并启用微信运动”功能。

在活动当天打开微信运动,点击步数排行榜,即可查看当日的运动步数。

四、成绩统计规则:

在活动日期内,当日步数达到或超过1万步者,视为达标。

确认达标后,请向各民主党派组织负责人反馈运动情况,并上传微信运动步数截图,或向统战部邮箱提交截图tongzhan@bupt.edu.cn)并注明姓名、党派、工作证号、联系方式等信息提交成功后视为已参加活动。

五、奖项设置:

在活动日期内参加活动并取得达标成绩的教师,由统战部统一发放活动纪念品,纪念品领取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请各位老师积极参加健步走活动,在健步活动中,请做到不聚集、不扎堆,尽量避开人群聚集场所,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

党委统战部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