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民主党派、党外代表人士“迎接党代会,迈向新征程”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2020-12-11

为迎接中共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进一步加强对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提升民主党派、党外代表人士凝聚力,统战部开展民主党派、党外代表人士“迎接党代会,迈向新征程”主题健步走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人员

民主党派、知联会、侨联、党外代表人士。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12日——12月14日,老师们可根据自身情况任选一天安排参加健步走活动,活动路线自由选择。

三、计步方式

建议提前一天打开微信,查找并启用“微信运动”功能。在活动当天打开微信运动,点击步数排行榜,即可查看当日的运动步数。

四、成绩统计规则

在活动日期内,当日步数达到或超过1万步者,视为达标。

确认达标后,请向各民主党派组织负责人反馈运动情况,并上传微信运动步数截图,或向统战部邮箱提交截图(tongzhan@bupt.edu.cn)并注明姓名、党派、工作证号、联系方式等信息,提交成功后视为已参加活动。

期待各位老师的积极参与!

 

党委统战部

2020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