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北邮委员会召开研究生教育创新专题研讨会

2020-12-01

2020年11月26日下午,民盟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召开关于研究生教育创新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民盟北邮委员会主委文福安主持。

研讨会上文福安主委传达了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会前征集的民盟北邮委员会中研究生导师的意见。与会盟员就北邮研究生的教育创新和改革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关于构建“交叉计划”信息交流平台的建议,关于建立企业导师聘任动态管理机制的建议,关于在研究生招生中加强学科交叉的建议和关于经济管理类学科研究生招生名额的建议。

此次会议选题精准,围绕研究生教育创新深入研讨,盟员畅所欲言,建真言、献良策,教育工作者和盟员的双重身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为我校研究生教育积极出谋划策为推动我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出席研讨会的盟员有文福安、刘玉敏、王旭辉、雷全胜、李铁萌等同志。

 

                                                  党委统战部

                                              2020年11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