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线上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2

2020年11月5日20:00-21:00,九三学社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召开了线上会议,全体社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委员会主委门爱东主持。

门爱东主委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统战部关于开展民主党派、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的通知,号召各位社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和精神。

 

门主委与大家分享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文件》的主要内容。社员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社员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团结带领所联系成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积极议政建言、献计出力,聚焦学校“十四五”规划,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统战部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