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组织学习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2021-11-01

九三学社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组织学习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10月27日,九三学社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召开线上专题会议,组织社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会议由委员会主委门爱东主持。委员会全体社员参加了线上会议。

  会议上,门爱东主委详细传达了党委统战部的通知,并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门爱东主委指出社员们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凝聚共识,调动建言献策、建功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助推学校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积极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推动我校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同时要多措并举开展学习活动,开展理论学习,组织研讨交流,营造学习氛围,加强自身建设等等。作为新时代参政党,必须广泛团结和凝聚思想共识,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全面推进自身建设,画好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强正能量。

  会议最后,社员们表示要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条例》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一系列最新精神,体现了新形势新任务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对于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党委统战部

2021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