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盟员之家”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2021-10-14

民盟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盟员之家”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为持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强盟员凝聚力、向心力,近日,民盟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盟员之家”举行揭牌仪式,民盟中央委员、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振军,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赵纪宁,民盟北京市委宣传部部长郑传志,民盟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主委文福安、民盟西城支部主委,北邮各民主党派主委及部分盟员出席活动。仪式由民盟北邮委员会主委文福安主持。

  揭牌仪式上,民盟中央委员、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振军和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赵纪宁共同为“盟员之家”揭牌。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赵纪宁对民盟北邮委员会成立“盟员之家”表示祝贺。希望“盟员之家”成为新时代发挥民盟优势,促进盟员学习交流、提升参政议政水平的重要平台。并表示民盟北邮委员会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疫情防控、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发挥着积极作用。老一代盟员如叶培大先生、蔡长年先生、陈德昭先生、王德隽先生、梁雄健教授、杨义先教授等为北邮的发展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此次“盟员之家”挂牌,要将“盟员之家”与盟员的教育引导有机结合起来,将民盟发展史、多党合作史、核心价值观、履职成果展示到基层组织生活,切实提升盟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把“盟员之家”建设为“温馨之家”、“成长之家”、“有为之家”。

  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振军表示“盟员之家”成立后要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作为首要任务,引导盟员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根据民盟市委的要求,以助推发展为重点,结合自身实际和优势,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引领盟员发挥作用,增强盟员归属感,为北京市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党委统战部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