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侨联开展“侨心向党 百年峥嵘”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31

2021年5月25日,我校侨联开展了“侨心向党 百年峥嵘”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爱国华侨事迹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形式,把华侨爱国史融入党史教育中,校侨联还向现场的成员们赠送了一批党史侨史书籍,引导侨联成员以学习党史侨史为契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华人华侨的赤子之心和爱国爱乡的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

学习中侨联成员纷纷发言。他们表示,百年党史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百年,是带领各统战人士共同奋斗,不断斗争的百年,是体现了“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百年,今后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四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身作则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光和热。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将华侨爱国史与党史学习相结合,以党史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凝侨心、聚侨力,为学校发展作出侨联贡献。

党委统战部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