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民主党派、党外代表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谱写百年红色印记”书画征文摄影活动的通知

2021-05-31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愿和对我校教育事业、科技事业砥砺发展的成就的肯定,开展我校民主党派、党外代表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谱写百年红色印记”书画征文摄影活动。

    一、征集时间

    2021年 6月18日止

    二、征集内容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密围绕爱党爱国爱校主题,作品内容可围绕主题自选题目,既可全面梳理、系统总结,也可选小切入点,以小见大。

    三、征集体裁

    散文、诗歌、书法、绘画、摄影、视频制作、雕刻等艺术形式。

    四、征集对象

    我校民主党派、党外代表人士、侨联、知联会成员。

    五、相关要求

    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扣建党100周年主题,回顾祖国发展变化,展望祖国美好前景,以真实性与典型性为基础,反应创作者的真情实感,突出作品的时代性和现实意义,注重宣传实效,体裁不限,篇幅不限,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画好统战“同心圆”。

    六、作品报送

    作品发送至统战部邮箱,邮件主题注明“庆祝建党100周年,谱写百年红色印记”征稿。文内请附作者姓名、电话、党派、单位等信息。

    联系人:王

    联系电话:62281937

    电子邮箱:tongzhan@bupt.edu.cn.

党委统战部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