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盟员代表参加北京市民盟组织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

2017-08-30

20161016日,民盟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主委文福安教授率北邮盟员代表出席了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的北京市民盟组织成立70周年大会。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市委统战部领导苟仲文、民盟北京市主委葛剑平等盟中央和盟市委领导出席大会,民盟北京市委委员、北京市老中青盟员代表、民盟先进集体、先进盟务工作者代表等近千人参加大会。

张宝文代表民盟中央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向北京全体盟员致以诚挚的问候。苟仲文、葛剑平等领导,各民主党派代表、老盟员代表、新盟员代表等分别在会上发言。

大会表彰了91个先进集体和477名盟务工作先进个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纪念大会上民盟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梁雄健被授予盟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文福安、马利被授予“思想宣传理论研究先进个人”称号

 

 

出席纪念大会的民盟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盟员代表

 

              民盟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2016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