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新春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2019-01-23

         2019年1月16日上午,九三北邮委员会的社员们相聚在北邮校园,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新春工作总结会。

会议由委员会副主委孙礼主持。首先,三个支社的主委以及专委会委员们分别向与会社员们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获得的成绩以及遇到的困难。接下来,孙礼做了委员会的年度工作总结,特别指出2018年委员会整体参政议政撰写信息的数量以及宣传报道的数量都有较大提升。委员会主委门爱东对各项工作总结做出了评价,并希望委员会的各支社及社员们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积极参与学校参政议政活动、积极发展新社员、加强自主学习、积极参加市委、区委及委员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争取创立九三北邮委员会的品牌活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上,委员会对2018年度各个支社表现优秀的社员进行了表彰。一支社有魏丽君、赵国君、韩晓杰、孙聪、吕卓生;二支社有邢颖、李媛、陈智娇、俎云霄、王勤;三支社有王化兰、李莉、张乐剑、孙海峰、李书芳。同时,委员会今年还专门设立了优秀模范社员奖,奖励王文诚、杨延齐、沈宗惠、王慧之、张仁华等高龄社员们,他们身体力行积极参与委员会组织生活和区委组织的活动。

会议期间,各支社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并分享了学社工作的经验和体会。最后,欢迎入社新社员,新社员分别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本次新春总结会在融洽的讨论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