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

2018-12-11

20181210日下午,我校统战工作会在办公楼502召开,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同奇,组织部、教师工作部、后勤处、教务处及各学院(研究生院)党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辛玲玲主持。

会上,各二级单位党委负责人逐一介绍了本单位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情况,党外代表人士在学院建设中起到的积极作用,后备青年教师的发展培养情况和对统战工作的一些意见和建议。

王书记指出做好大统战工作,提高对统战工作的认识,树立统战意识,一是要强化工作组织领导,把统战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加强统战理论方针政策学习,严格落实工作制度,真正把统战工作当做一件大事来抓。二是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与党中央的方针政策保持一致,规划工作思路,注重发现、培养、考察人才并建立档案。三是强化宗教事务管理,王书记就宗教工作专项整改工作以及党的宗教理论和政策落实提出了具体意见,对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要求要采取措施,明确责任,确保实效。要进一步提高统战工作水平,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开创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

党委统战部

2018年12月11日